望春山

灵魂轨迹深刻又模糊。

最近看的

很喜欢的一部剧

是第一次遇见花香的那刻

喜欢到那种

大半夜看完满心想找人分享

可是又有些不好意思分享

然后开始有一些些难过

我好像总是有很多想做的事情

压抑再压抑

结果都无疾而终

心情时时沮丧。


就很真实,是小心的试探,大胆的求证,真心实意的喜欢。

小学妹的每一个眼神,每一次试探,都是满含温情细腻,太戳我啦。


我就喜欢这样的

喜欢就是喜欢

要就是要

这样多简单

我爱你表达出来也是理所当然。

怎么会不爱你

是唯恐不够爱你。


我至今有待疑惑,是否真的有人会对我,有那种全身心的交付,无条件的信任和偏向,太难了,总觉得太难得了。

我一直都觉得人类很奇怪,这一点毋庸置疑,明明很多事情,说出来会明朗很多,但是大家都喜欢放在心里,嘴上说没关系啊,我可以的,其实非常有关系,其实我真的不可以。


昏睡了一整天,觉得疲倦,睡觉其实是一件劳思费神的事情,可惫懒的时候又鼓不起勇气去做别的事情,无意义被渲染,我爱你变虚无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